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血滴子》首开发布会 年轻演员李梦加盟

2011年11月07日07:50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由陈可辛监制、刘伟强导演的青春片《血滴子》近日在拍摄外景地山西太原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除之前媒体已有报道的黄晓明、阮经天、周一围、蒲巴甲等,在片中与李宇春同时都是女主角的李梦,也格外引人关注。这位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的学生,一出道就赢得两个白姓角色——《白鹿原》中的白灵,以及《血滴子》中的白兰。

  “白灵这个人物是 ‘小清新’,而白兰则是‘小可怜’。”李梦如此形容自己目前的两个角色。在她看来,还在念书阶段就能够在如此大制作的两部电影中参演主要角色,除了“幸运”,自己也很感恩。“特别感谢刘伟强导演和陈可辛监制,白兰这个角色本来在剧本里的篇幅并不大,但是在导演的指导下,我觉得自己演的这个人物越来越饱满了。而且,在拍摄时,导演也给了这个角色很多饱满的镜头,用镜头帮助我完成更多的表演。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