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票房持续疲弱 《穿靴子的猫》坐稳头把交椅

2011年11月07日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毛建军
  中新社洛杉矶11月6日电(记者毛建军)北美票房呈现持续疲弱态势,本周较去年同期下降25%,上周冠军《穿靴子的猫》吸金3300万美元继续坐稳头把交椅。

  本周上映的新片中,本·斯蒂勒、艾迪·墨菲、马修·布罗德里克主演的《高楼大劫案》和喜剧片《寻堡奇遇记3》较为出色。

  《高楼大劫案》周五在北美3367家影院开画,首日收入810万美元,瞬间超过《靴猫》而问鼎当日票房冠军。但随着周末三天家庭观影者涌入影院,《穿靴子的猫》继续笼络了人气,终于成功延续自己上周的霸主地位。《高楼大劫案》周末三天收入2510万美元,位居亚军。环球公司原本希望《高楼大劫案》最终票房能够达到8500万美元,但以其首个周末收入来看,可能会低于预期。影片的媒体评价略差,烂番茄给予了69%的好评率。

  《寻堡奇遇3》票房平平与预期差不太多。影片在2875家影院开画,首日收入540万美元,整个周末预计会有1300万美元,位居北美排行榜第三。这对投资2000万美元的影片来讲算是一个稳赚不赔的成绩。烂番茄给予了73%的新鲜度评级。

  上映第三周的《灵动:鬼影实录3》本周收入850万美元得到第四的位置。其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达9530万美元,过亿只在弹指间。

  查宁·塔图姆、阿尔·帕西诺和朱丽叶·比诺什等大明星主演的《无人之子》小范围上映,其获得的口碑并不理想,与排行榜无缘。

  本周获得北美票房排行榜第五至第十名的影片为:《时间规划局》收入770万美元;《浑身是劲》收入455万美元;《铁甲钢拳》收入340万美元;《朗姆酒日记》收入298万美元;《总统杀局》200万美元和《点球成金》190万美元。(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