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低调现身西安 疑为新片《太极》取景

2011年11月06日09:3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星驰低调现身西安。
  周星驰低调现身西安。

  成都商报11月6日讯 周星驰这两年是越发神龙见首不见尾了,刚刚拍完《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他11月2日下午低调现身西安机场,匆匆逛了两天后,昨日上午飞离西安。在搅得西安当地媒体记者一阵鸡飞狗跳之后,留下身后一地的传说,拍拍屁股走人。据传,他这次赴西安,是以比高集团执行董事的身份探访,为比高集团在西安的影院投资打前哨,也有消息称,他的新作《太极》有望开拍,他到西安是看景来的,甚至有消息称星爷还有意在西安投资注册自己的公司。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向周星驰经纪人魏达深求证这些传说时,他却神秘地表示:“对不起,这个真不好说。”

  看得认真 疑为《太极》取景

  周星驰在西安参观了大唐芙蓉园、楼观台、赵公明财神庙、大明宫遗址公园,途经钟鼓楼、大雁塔等名胜古迹。第一天晚上就选在了大唐芙蓉园,据称是他对当地接待方曲江影视集团投资的史诗大片《欲望大明宫》很感兴趣,探访大唐芙蓉园是为感受“唐文化”;而次日他特地提出去道教文化圣地楼观台参观,拜访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道长,据称是为了新片《太极》的取景做考量。在随行人员录制的视频当中显示,当天周星驰逛楼观台时非常认真细致,不断地向工作人员咨询楼观台内的一景一物的典故。

  在大雁塔边开设电影院 还要开公司?

  而当日随行的工作人员也向媒体透露,除了电影拍摄方面的合作外,周星驰还将在西安开设电影院。他所在的比高集团2011年在内地计划投资15家电影院,其中就包括之前在郫县投资的越界电影院项目,而建在西安的影院预计将于明年3、4月份在大雁塔西侧的秦汉唐国际文化商业广场开业。据悉,届时周星驰也会亲临主持影院的开业剪彩活动。甚至还有传闻称,周星驰对于这个当年曾经拍摄《大话西游》的城市感情深厚,有意在这里投资注册自己的公司。

  近年来周星驰除了以“电影演员”的身份露面外,更多的时候是以老板的身份经营他的电影公司,作风非常低调。比高集团去年5月上市,周星驰作为执行董事,由“星爷”变成了“周董”,这两年来他低调现身内地多个城市,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苏州、西安,到处布点投资影院,计划3年内完成36家影院的布点,在内地构架自己的院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