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称行为不道德 赵硕之:劝陈冠希看精神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6日09:13
前女友曝陈冠希淫欲 不信没碰嫩模
薛凯琪
薛凯琪
赵硕之与薛凯琪分别就陈冠希的欲照风波发表意见
赵硕之与薛凯琪分别就陈冠希的欲照风波发表意见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硕之与薛凯琪(Fiona)分别被问及Edison(EDC)与16岁嫩模女友Cammi“EC恋”拍其亲密欲照,更要求制服诱惑,其行为被指病态。赵硕之前晚谈及此事时说,今次曝光之欲照跟上次是“小巫见大巫”,可会觉得Edison的拍照瘾属病态?她说:“我不是欲照女主角,若他邀我拍欲照,会劝他看精神科医生。”

  而昨日出席活动的Fiona对Edison的行为是否病态说:“任何人都不应该沉迷不道德的行为,是不是病态就要问医生。(他要看?)不知道,除了他跟他亲人才清楚情况。(觉得他行为不道德?)我觉得应该尊重女性。”二人曾合拍广告,既无交换电话Edison也没有要求Fiona当“模特儿”,她是否应自我检讨?Fiona说:“为什么我要检讨?他可能以为我是男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