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范姜被控刑事毁坏 7日法院正式开审

2011年11月05日19:43
来源:搜狐娱乐
案发后两个星期章小蕙也曾到警署就另一起案件报案
案发后两个星期章小蕙也曾到警署就另一起案件报案

章小婉今年4月报警,指在寓所大堂被人袭击
章小婉今年4月报警,指在寓所大堂被人袭击

钟镇涛与范姜(资料图)
钟镇涛与范姜(资料图)

钟镇涛与章小婉住同一栋大厦
钟镇涛与章小婉住同一栋大厦


  搜狐娱乐讯 歌手钟镇涛(阿B)与前妻章小蕙的恩怨愈积愈深。今年四月钟镇涛与女友范姜素贞在半山豪宅跟前“小姨子”章小婉狭路相逢,双方发生争执,期间有指章小婉被人 “逼至墙角”,手机更被人扔在地上,警方当时拘捕范姜一人。有消息称,警方经过近七个月调查,发现钟镇涛亦涉案,上月底落案控告钟镇涛及范姜各一项刑事毁坏罪名,而范姜另被控一项“袭击导致造成实际身体受伤”罪,两人下周一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案发于今年四月三日下午一时,家住麦当劳道半山楼大厦的钟镇涛偕女友范姜准备外出,在电梯大堂巧遇住在同一大厦的章小婉。据悉,范姜与章小婉早有积怨,案发当日双方再度碰头,有人指章小婉对其家庭事多管闲事,恍如仇人见面发生冲突,愈吵愈烈,初则口角继而动手,大厦保安员虽曾作出劝喻,但未能控制场面。

  章小婉遭抢手机掷地

  据悉,有指章小婉曾被人“逼埋墙”,当她欲致电报警,有人一手抢去其价值约三千元的手提电话,扔在地上,章小婉遂向保安员借电话报警,警方到场了解后拘捕范姜,之后又取走电梯大堂闭路电视录像带等证物。

  警方表示当时接获一名章姓女子报案,称与一名范姓女子相遇,二人发生争执,其间范姓女子抢去对方手机并扔于地上,章姓女子于是报警求助。警方到场后将姓范女子拘捕,带回中区警署,警方列为刑事毁坏案处理,范姓女子则获准以一千元保释外出。

  下周一东区法院提审

  案发七个月后,负责调查该案的中区警区重案组发现钟镇涛亦涉嫌章小婉被袭击案,于上月28日提出检控。警方发言人昨证实, 经调查后,已落案控告一名五十八岁钟姓男子一项刑事毁坏罪名,另控告一名四十岁范姓女子刑事毁坏罪名及一项袭击导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名,下周一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

  范姜 :我不在香港

  现时身在台湾的范姜素贞(注:“范姜”为复姓)昨晚被问及遭警方正式落案控告时说:“你在哪里听到?我现在不在香港,不知道这个消息,不会回应。”昨也致电钟镇涛,但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事实上,钟镇涛与章小蕙之间的恩怨一直没完没了,有指在章小婉遇袭后两星期,由美国返港的章小蕙亦曾到中区警署就一宗案件报警,警方列作求警协助处理。钟镇涛当时说:“有人那么闲,我不想理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