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女人帮》热拍 骚包剩女PK《男人帮》牙尖剩男

2011年11月05日13:0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男人帮》收视正酣,由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帮》的第一季“男人男人我爱你”已经开始秘密拍摄。据了解,《女人帮》是由2004年《好想好想谈恋爱》的原班人马打造,这次蒋雯丽在剧中饰演一个很“骚包”的大龄剩女,周旋在四个男人间。

  2004年,由刘心刚导演的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以每集一个故事的全新形式吸引了不少观众。7年之后,刘心刚此次与导演郑晓龙联手打造《女人帮》,同样走美剧风格,演员也几乎全部起用《好想好想谈恋爱》的主创阵容,而叙述形式则变成了以蒋雯丽、梁静、邬君梅、李佳四位女主角的情感历程为线索串起整部剧。不仅如此,该剧还打算打造成季播形式,每季30集。

  蒋雯丽此次出演《女人帮》来了个大变身,不仅衣着光鲜、亮丽,还游走在多个男人中间,她透露,自己在剧中的服装几乎有一百多套,“这些衣服我生活中是绝对不会穿的”。

  蒋雯丽称,自己饰演的朱莉是穷苦出身,来到北京后,为了嫁给有钱人,她的工资几乎都用来买漂亮的包和衣服,甚至还和一家父子两代谈恋爱,但最终还是被剩下,为此,她笑称,只能说现在大部分男人都不靠谱,找不到合适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