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基拉》选角重启 “创战纪”男主有望领衔

2011年11月05日11:09
来源:Mtime时光网
加内特·赫德兰。 

  真人版《阿基拉》究竟还要影迷等多久?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片在签约了《孤儿》导演佐米·希尔拉后,又重头开始展开了新一轮的选角过程,《创:战纪》(影评)男主角加内特·赫德兰几乎已经敲定将饰演原作中“飞车党金田”一角。

  至于故事中的另一位重要男主角“铁雄”,片方华纳兄弟同样有着不少理想人选,比如安德鲁·加菲尔德、詹姆斯·麦卡沃伊、罗伯特·帕丁森。但这份来自一年半之前的名单显然亟待更新,因为这三人如今已然成为好莱坞最忙碌的新生代面孔,不知他们是否还有档期接拍这部日漫改编的电影呢?

  而为了进一步巩固影片的阵容实力,华纳还向三位来自英国的演技派发出了邀请,加里·奥德曼、海伦娜·伯翰·卡特和凯拉·奈特莉。

  《阿基拉》是著名漫画大师大友克洋的代表作,1988年由他亲自监督并执导将漫画搬上银幕。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位飞车党少年铁男和金田,铁男因为一起意外事故开启了自身的超常神秘力量,足以和军队抗衡。他开始疯狂的按照自己的意志来做想做的事情,并一心想找到所有秘密的关键所在阿基拉,可他没有料到这种可怕的无法控制的力量最终也将他送上了毁灭之路。

  据悉,本片预计在2012年的2月末或者3月初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