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ABC全季预订旗下三剧 《泛美之旅》追加剧本

2011年11月05日10:50
来源:Mtime时光网
《泛美之旅》追加剧本。
  《泛美之旅》追加剧本。

  美国ABC电视网今天对外宣布了一组剧集预订好消息,旗下新剧《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 、《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和老剧《幸福结局》(Happy Endings)均获得了全季预订,而另一部新剧《泛美之旅》则被追加了5集剧本。

  《童话镇》是今秋收视最好的剧情类新剧,开播即强势俘获了1260万观众,第二周完全hold住阵脚,只有极少的观众流失。它的优异表现,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已经收视边缘化的《绝望的主妇》和一直与收视率抗争的《泛美之旅》,获得全季预订实乃情理之中;蒂姆·艾伦的电视回归之作ABC新晋喜剧《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首播有1319万观众捧场,虽然之后收视有所下滑,但是最新一集也有930万的收视人数,这一数据足以保证它的全集预订;“二年级”的《幸福结局》第二季收视明显好于第一季,本季前六集平均有730万收视观众,该剧曾经是第一季摇摇欲坠的情况下获得第二季续订,这也曾让剧迷们一度担心,但是剧组并没有辜负ABC的赏识,最新播出的一集更是创造了剧集收视新高,ABC此意将原定的13集预订增加到22集是对其成绩的肯定;由克里斯蒂娜·里奇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泛美之旅》的“旅途”就不那么轻松了,在首播吸引了1106万观众后,该剧之后收视跳水严重,最新一集只有546万观众捧场,这一成绩还不如去年被砍的《兄弟姐妹》,不过这次获得5集的剧本预订也是好迹象,毕竟《童话镇》的出现帮助它止住了收视下滑趋势。

  至此,《童话镇》和《最后的男人》成为继《复仇》(Revenge)和《郊区故事》(Suburgatory)之后最新获得全季预订的ABC新剧。而另一部新剧,《男人雄起》的命运则悬而未决,鉴于其毫不起眼的收视表现,八成是凶多吉少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