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避谈陈冠希 否认与黄伟文不和

2011年11月05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农夫笑指前老板陈冠希的命格与电子仪器不和
农夫笑指前老板陈冠希的命格与电子仪器不和

千嬅扭伤脚仍穿5吋高跟鞋出席活动
千嬅扭伤脚仍穿5吋高跟鞋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日出席商台《叱咤乐坛》记者会,对于有传其干弟弟陈冠希与16岁Cammi亲密照外泄,惹怒老板林建岳被实时停工作?千嬅对此不作评论,她说﹕“我没有听过,也不敢问,怕老板停我工作。”

  谈到与黄伟文不和一事,被指以脏话辱骂对方填词差?千嬅再一次否认,并强调与黄伟文没不和。

  千嬅一坐下接受访问即脱悼5吋高跟鞋,她说﹕“老公早上接我机,一如往常当我犯人一样挟着我上楼梯,一个不小心扭伤脚!”

  农夫﹕陈冠希与电子仪器不和

  同场合的农夫对前老板陈冠希死性不改,他们笑说﹕“只可以说他的命格同电子仪器不和。”他们指陈冠希和Cammi的照片,只不过亲亲、睡觉,指缘分是不分年龄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