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魔术指导曝电影每3分钟秀一个魔术

2011年11月05日09:5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魔术师》的魔术指导江道海爆料电影每3分钟就有一个魔术。
  《大魔术师》的魔术指导江道海爆料电影每3分钟就有一个魔术。

  尔冬升 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和周迅主演的贺岁巨制《大魔术师》于日前曝光首款“魔术”主题预告片,不到一分钟的预告片主打梁朝伟大秀魔术的段落。据悉,这仅是片中50个魔术的“冰山一角”。

  在预告片中梁朝伟用娴熟灵动的手势与一双犀利电眼将一位魔术师演绎得活灵活现。对于梁朝伟的精彩表现,导演尔冬升表示:“伟仔不仅是天生演员,也是天生魔术师,作为一个在开拍之前从未接触过魔术的人,他在《大魔术师》里的表现,完全看不出业余之处。”虽然只是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预告,梁朝伟表演魔术的镜头却占了近一半,可见《大魔术师》果然是以“魔术”为主打,借此吸引观众眼球。对此,该片魔术执导江道海也爆料道:“电影里平均每3分钟不到就会有一个魔术,从内容到动作设计都是为梁朝伟量身打造的,影帝级的魔术表演必定会让你一饱眼福。”

  除了梁朝伟之外,刘青云与周迅亦在预告片中亮相。刘青云阴戾的眼神充分凸显军阀魔头的本色。而周迅作为出身杂技世家的乱世儿女,则处处表现得沉重而从容,神色举止均异常内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