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的盛宴》几经辗转终杀青 陆川称只想做好片

2011年11月05日09: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的盛宴》几经辗转终于杀青。
《王的盛宴》几经辗转终于杀青。

  一度传闻撤资的电影《王的盛宴》几经辗转终于于日前在坝上草原正式杀青。关机前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是秦岚饰演的吕后被释放后与刘烨饰演的刘邦初次相见的戏。

  《王的盛宴》拍摄历时8个月共237天。导演陆川带领团队征战北京、象山、内蒙三地取景,经历严寒与酷暑的多重考验,终于在坝上草原收官。《王的盛宴》最后一天拍摄的是刘邦父亲与吕后被俘的戏。从早上7点开始,坝上草原就下起了雨夹雪,气温降到零下5摄氏度,演员们身着单薄衣衫一遍遍拍摄。拍完杀青戏,饰演吕后的秦岚忍不住流下了泪水,秦岚表示这是她拍得最苦的一部戏。

  由于刚杀青,加上后期制作,该片无望今年贺岁档。对此,被戏称为“陆慢慢”的导演陆川表示,不管经历多少波折,也不管外界如何拿《王的盛宴》和其他片子做比较,他只是一心想做好自己的片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