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感激陈志云相助 怒斥无线无惧秋后算帐

2011年11月05日08:49
作者:颖颖
孙耀威表示以后不再重提女友的车祸事件
孙耀威表示以后不再重提女友的车祸事件
陈美诗的颈部伤势已好转
陈美诗的颈部伤势已好转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女友陈美诗与朱慧敏在日本冲绳拍摄无线旅游特辑时遇车祸险死,令他气愤地怒斥无线安排失当,他无惧被秋后算帐,只希望艺人多受尊重。他还透露女友能顺利回香港,全靠陈志云出手相助。

  孙耀威经过连日炮轰无线后,昨天(11月4日)他接受商台查小欣访问后,便决定不再就此事作回应,深明“不可含怒到日落”,继续自己的工作。他表示陈美诗颈部伤势已好转,让他放心。

  陈志云帮忙解决机位问题

  谈及孙耀威的敢言,会否担心令陈美诗难做?他自言当时没想太多,只希望给予无线压力,让她们快些回香港。因陈美诗在医院仍收到导演给她的第二天9点的通告,她们浑身都是伤,不可能继续拍摄。

  最彷徨的是剧组给她们买的是折价机票,没有机位回香港,当时他已叫女友自己买机票,幸好最后得到陈志云帮忙解决机位问题,他多谢陈志云。其实当初是没有人知会高层,无线是大公司,作业方式不会这样疏忽,不重视艺人这点令他失望。

  孙耀威承认事后无线有人联络他,他没有回复,因他讲的是事实,不想跟某人争吵。他觉得这件事应该完结,他不想再说,只希望有关单位尊重艺人多些。会否怕与陈美诗被封杀?他说他们很被动,始终人命关天,如果他不出声只会继续以此方式运作下去。

  朱慧敏搁置考驾照

  朱慧敏在车祸中颈骨椎间有点移位,要作物理治疗,保险方面由公司代处理。对于无线被骂刻薄?她不评论,最重要是平安,及将在当地拍摄情况向公司报告。以后坐车会否有阴影?她希望没有,但暂时会选择坐地铁,原本想考车牌也将搁置。不过她11月拍新剧演女警,要驾驶摩托车。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