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45岁东山纪之当上奶爸 木村佳乃为其诞下麟儿

2011年11月05日08: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组合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去年10月与女星木村佳乃喜结连理,11月4日晚,后者在东京都内诞下一子。

  东山和木村2008年3月合作舞台剧《霸王别姬》时擦出爱火花,开始认真交往。2009年11月,两人正式对外承认恋情。去年10月23日,进行了结婚登记注册。

  在婚后半年的今年5月,木村确诊怀孕,两人都表示十分期待第一个孩子的诞生。

  凭借电影《告白》中的母亲角色获得今年蓝丝带最佳女配角奖的木村在发现怀孕前的1月的采访中就透露期待为人母的心情:“导演说我有强烈的母性。我自己也非常喜欢小孩子”。

  在怀孕7个月的8月,出席所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的特别剧的记者见面会时,木村腹部隆起,在被问及“一切是否顺利时”,她表情幸福地回应道:“是的,谢谢”。(舍人/文)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