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彤为《杨门女将》苦练武 刀枪锏锤样样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8:10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导演的电影古装大戏《杨门女将》11月2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发布会,导演陈勋奇偕主演张柏芝,任贤齐,杨紫彤及各主创悉数到场。杨紫彤在剧中饰演的冷静识大体的杨四娘,手持紫金双锤,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棒打”黄子佼,为剧中众女将“报仇”。

  从历史书上看到的杨四娘是很温柔贤惠的,而以往的各影视剧中的杨四娘也是更体现她这一点。但杨紫彤饰演的这个版本的杨四娘,影片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杨四郎还活着,而且还娶了辽国的银镜公主。杨紫彤在饰演过程中也仔细踹磨了当时心娘的心情,四娘和四郎只不过做了几天的夫妻,夫君就这样,四娘却仍然对四郎有很深的爱,她一直是个极明白事理很识大体的人,所以她不会选择大吵大闹,只是把对四郎的爱放在心里,悲伤化成没日没夜的练武,刀,枪,锤样样精通。从这个角度来看来演,四娘的性情大变也就合情全理了。

  用杨紫彤自己的话来说:“这版的杨四娘跟我自己很想像,她不喜欢花拳绣腿,喜欢实刀真锤,打起来不漂亮,但却是实力派。而我也希望自己能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认真的演好每一个角色,对得起观众对我的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