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导演海报曝光 双面黑衣人变身“精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7:41
王学兵导演版海报
王学兵导演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联合推出的“七电影”计划已经曝光了首批导演海报,首当其冲推出作品的王学兵位列其中。海报中的王学兵黑衣登场,变身截然不同的两人,上演了一出“变脸”戏码。

  海报中的王学兵向人们展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左侧目光沉稳、神情笃定,历经岁月沉淀将成熟男人身上的那份专注与担当完美演绎。右侧的王学兵则截然不同,略显鬼马的表情与调皮的笑容,将王学兵并不多见的一面展露在人们面前。

  海报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网友好评无数,有网友称:此款海报颇有《搏击俱乐部》的赶脚”。而王学兵自己更是戏称这张为“精分海报”,还在微博上玩笑道:“哦,我和我的映像(image),嘿嘿,系统恢复的方便途径。”王学兵从筹备《坚定的锡兵》到正式与观众见面进入倒计时,经历了一个很难忘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更是让他体验了一把演员之外的别样生活。该片将于11月7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