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 新闻报道

胡彦斌《唱响》真情献歌 牵红线促破镜重圆

2011年11月04日16:53
胡彦斌
胡彦斌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我心唱响》第二季第十一期节目将于11月5日晚21点05分在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在美国深造学习归国的内地R&B音乐天王胡彦斌空降现场,为一对因为距离而分合的情侣牵线,期盼他们破镜重圆。十年前的旧信笺,墨香依旧,多年的情书,将有怎样感动的真情浪漫的爱情故事?更多真实的情感故事尽在本期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胡彦斌携新歌 牵红线促复合

  鬼马才子胡彦斌从美国空降在故乡上海录制的《我心唱响》,送给一对经历了无数次分分合合的情侣张鲁政、沈丽。

  聆听者张鲁政、沈丽恋爱一年半后,女孩沈丽为完成自己对父母的许诺何自己的留学梦想,只身一人飞往韩国读研。为了不耽误男友的前程,她多次和男友张鲁政吵架并提出分手。男友张鲁政为了挽留女友,登上《我心唱响》的舞台,用自己的歌声给自己更大的勇气,重拾起过往的甜蜜生活。

  而刚刚回国的胡彦斌也是对自己离开家乡出国学习的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他透露:“送上这首歌,是因为这个名称是一语双关,既是对谁在关心着你(who cares?)的一种反思,同时,也是对自己歌迷的一种精神肯定(胡 cares!)。”

  胡彦斌 “希望两人能够互相的珍惜对方,不要因为距离的阻隔而放弃了内心坚定的爱情”,胡彦斌笑谈自己的爱情感悟,鼓励男生张鲁政:“我觉得两个人的相爱,要给对方空间,这样才很有男子气概!”主持人林海不忘趁热打铁,给男生出谋划策:“赶紧辞职、护照、飞韩国。”胡彦斌、林海首次合作现场为情侣劝和可谓用心良苦,胡彦斌使出动人的歌声王牌能管用吗?期待这一期的《我心唱响》吧!

  十年墨香情书 缘定我心唱响

  一封封的旧纸笺,记录着龚黎、李倩两人的爱情故事。两人相识十年,从小学至大学,都是同班同学,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从十年前的不熟识,到今朝相恋以守,他们经历了漫长的时间考验。

  热恋时期,龚黎还没有手机,只能用钢笔把对李倩的思念写在信笺上,一封封的寄给她,厚厚的纸信就是他们恋爱的最好信物。任何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情感亦如此,两人也有过波折,曾经分手半年。但龚黎发现,自己心中却时时刻刻都记挂着李倩。为了祢补自己的过错,他在她的宿舍下苦苦等候了三个月,终于感动了李倩。

  今天他带着自己的满满的爱,唱响自己的心声,现场浪漫求婚。十年墨香情,今朝缘定此!他们能够缘定今生吗?

  更多真实的情感故事尽在11月5日晚21:05分东方卫视《我心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