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新闻动态

赵忠祥郭德纲《笑傲江湖》再度联手

2011年11月04日16:25

  搜狐娱乐讯  因在前不久《王者归来》的完美合作,作为《笑傲江湖》节目总导演的郭德纲亲自邀请德高望重的赵忠祥老师,两人再度联手,共同选拔搞笑人才,六位选手在众评委面前极尽搞笑才能,但其中的“耍猴”表演不但被赵忠祥老师狠批一顿,而且未表演就被迫下场。

  地方笑星“中江表姐”难成气候


中江表姐
中江表姐



  提到“中江表姐”景雯,很多南方的观众特别是四川人都特别的熟悉,今年53岁的她被称为“巴蜀十大笑星”之一,模仿能力超强,语言丰富。作为“笑星”的景雯命运却很曲折,她是家里的第13个孩子,因为穷,父母仅以30块钱把她卖给了一对北京夫妇。养母脾气不好,但京剧唱得很好,景雯耳濡目染,渐渐学会了北京话和京剧。当过商场售货员的她在一次内部职工演出时被发现文艺才能,从此走上了演艺道路,打拼了20年,终于有了今天“中江表姐”的人气。之后的景雯非常幸运,不仅事业上顺风顺水,而且还收获了爱情,找到了一个支持自己疼爱自己的好老公,因为以前自己遭遇过的不幸,所以景雯和老公收养了很多义子义女,赞助他们生活费。来到《笑傲江湖》,景雯虽然很卖力地表演自己拿手的脱口秀,但她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很难会心一笑,现场多位媒体评为对景雯亮起了红灯。景雯的表演暴露了一个地方笑星都面临的严峻问题,就是如何能够叫响全国,对此郭德纲有感而发:“这是一个很多演员都会碰到的问题,本土笑星到外面就变得不好笑,但他们有他们的特长,他们的表演也很规范,是搞笑的路子,我们应该对他们表以支持。”

  “耍猴”表演不够人情味儿 赵忠祥发怒:“别虐待动物”

  第二组上台的三位表演者带着三只猴子,刚刚走上表演台就被赵忠祥亮起了红灯:“‘耍猴’是一种违反动物天性的行为,为了达到人的目的,把动物打得遍体鳞伤,我本人表示非常反对,包括像动物园、海洋馆里的海豚、鲸鱼表演我觉得都应该取缔。”表演者沈杰为自己解释道:“我们是一种现代化的科学驯养法,不会伤害动物的身体,虽然我们有时会采取一些手段训练它们,但我们也会对它们的出色表演给予奖励,给它们一些爱吃的小零食。”面对这种解释赵忠祥更是恼火:“‘胡萝卜加大棒’这是帝国主义的做法!我不同意你们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表演!”于谦也表示:“我也持反对意见,我曾经买过一只猴,当时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那只猴被训猴人打得体无完肤,所以说耍猴是旧社会穷苦人谋生的一种手段,在新社会不应该再有了。”作为《笑傲江湖》总导演郭德纲在最后发表了意见:“在民间完全杜绝是不可能的,但在这个大舞台表演不合适,所以你们不能再表演了,我以总导演的身份向你们致歉!”

  袁德旺:大褂不是通行证 选手“丑化”刘欢遭批

  来自天津的“非主流相声演员”罗峰和张鑫为大家表演了传统相声,但他们过于成熟的表演风格遭到了袁德旺的“过关质疑”:“你们的表演那种小老艺人的毛病太多,到了50岁你还怎么演?侯宝林先生有你们这样的毛病吗?这个舞台并不只对相声开放,别以为一穿大褂上来就能过关!”面对袁德旺的批评,罗峰耍了个小聪明,拉拢起了总导演郭德纲:“我和您夫人是京韵大鼓的同门师兄弟。”

  山东辽城演员侯奇才以模仿赵本山式老太太为特色,他是至今为止在《笑傲江湖》舞台上模仿老太太最出色的一个,而且还可以“一人分饰两角”,精彩的民间艺术形式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眼球,然而表演起来很火热的侯奇才在和评委交流时却显得很羞涩内向。

  来自河南的山东快书演员秦永超,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找到了一份让很多人都很羡慕的工作——报社记者,在一次采访中偶然接触到了山东快书,于是秦永超毅然辞去记者的工作一远赴山东拜师学艺,半年后回到北京成为专职山东快书演员,目前秦永超也是北京唯一的专业山东快书演员。

  长相酷似范伟的武汉人刘皇,模仿起范伟的神态语言来有模有样,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但他模仿的刘欢却被于谦批为“丑化”:“模仿应该是漫画式的,抓住精髓,把人物的特点突出放大,但我觉得你这段表演却是在丑化被模仿者。”

  天津卫视11月4日周五晚21:10《笑傲江湖》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