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马伊琍不担心双城生活 否认文章片酬涨至70万

2011年11月04日14:39
来源:上海《青年报》
马伊琍不担心双城生活 否认文章片酬涨至70万

  马伊琍和文章这对恩爱夫妻的婚姻,可谓囊括了各种婚恋类型。昨日,被认为是马伊琍真实生活写照的电视剧《双城生活》在沪举行开播仪式,这部由SMG尚世影业投资、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安建执导的现实题材剧将于本周末登陆东方卫视。面对记者专访,马伊琍在谈及婚姻保鲜法则和婆媳相处之道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至于近来传闻老公文章的片酬在《裸婚时代》后大涨为70万一集,马伊琍予以否认:“这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夫妻相处:“分隔”最长不超过10天

  《双城生活》讲述的是马伊琍饰演的北京女孩和涂松岩扮演的上海男人之间的一段婚姻,两人不顾家长反对偷偷登记结婚,女主角为了男主角辞去北京的工作来到上海,然后从结婚婚礼中午办还是晚上办开始,便发生了一连串的隔阂矛盾。

  事实上,生活中马伊琍和文章也是“双城”,文章是西安人,马伊琍则是上海姑娘,两人是如何克服异地的困难呢?马伊琍坦言,自己并不担心双城生活:“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不是双城。”马伊琍还透露,做演员相对比较自由,可以互相去探班看对方,所以自己和文章并没有很长时间的“分居”或者分隔,“我们最长一次没见面大概也就十天。”

  编剧王丽萍忍不住在一旁爆料,称文章根本是《双城生活》剧组的“常客”,每次都会带很多冰激凌等吃的给大家。

  婆媳之道:坚持老人永远是对的原则

  要说双城生活最大的考验,其实并非来自小两口,而是小两口的家长。被问及生活中是如何“搞定”婆婆的,马伊琍的回答依旧简明扼要:相互尊重。“生活中我并没有遇到剧里的那些家庭矛盾,我觉得小辈要懂得哄老人家,本来婚姻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相处之道就是相互学习。”她还给自己家里制定了一个原则,就是发生任何问题都不是老人家的错,“家长是没有错的,如果有这样的心态,那么婆媳关系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近日有传闻称,文章出演电视剧的片酬已经飙涨到70万一集了,大有超越“老戏骨”们的势头。甚至有消息称其片约不断,原本这部《双城生活》也是找他演的,但他没有档期而推掉了。对此,马伊琍昨日回应,片酬一说是子虚乌有的谣言,没有这样的事情。 (来源:青年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