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铁甲钢拳》 > 最新报道

杰克曼为儿子接演“钢拳” 父子读剧本被吸引

2011年11月04日14:43
来源:电影网
杰克曼为儿子接演“钢拳” 父子读剧本都被吸引

  杰克曼与机器人“合体”

  休·杰克曼一直扮演刚毅的角色,这次接演《铁甲钢拳》,他透露其实和儿子有关。杰克曼透露,自己手上有很多剧本,《铁甲钢拳》的剧本拿到后他一直放着没看。有一天晚上他的经纪人突然来电话,告诉他说第二天要和肖恩·利维导演开会。杰克曼这才想起《铁甲钢拳》的剧本他一页没翻,而他在家每晚的工作就是要哄孩子睡觉。杰克曼说:“那天晚上小女儿已经睡着了,我必须讲故事哄儿子睡觉,我就提议要不我给你念剧本吧,儿子吵着要听《丁丁历险记》,怎么都不肯。”不过杰克曼“强迫”儿子听剧本故事,没想到杰克曼念完5页剧本之后,他和儿子都被吸引住了,于是接下来几天就把《铁甲钢拳》当儿子的睡前故事念完了。

  电影上映后,杰克曼的孩子们都相当支持,除了被华丽的机器人吸引之外,查理这个角色也得到他们的肯定。杰克曼还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拳手,还向上世纪80年代美国传奇拳手Sugar Ray Leonard取经,得到指导后他才能在片中打出勇猛的招式。

  而最让杰克曼骄傲的是,他自己那一向很严肃的父亲在看完电影后居然流泪了,并称赞他说“你的右勾拳非常厉害。”后来他才知道,原来父亲年轻时在军队曾是出色的拳击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