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空 > 《星空》新闻

刘若英紧身衣撇孕事 《星空》首映直呼感动

2011年11月04日14:43
刘若英
刘若英
庾澄庆
庾澄庆
刘若英紧身衣撇孕事 参加《星空》首映直呼感动
徐娇
林晖闵
林晖闵

  由林书宇执导、改编自几米绘本的电影《星空》,11月3日晚间举行盛大首映会,演员刘若英、哈林庾澄庆、徐娇、林晖闵等出席。电影圈好友一同前来共襄盛举,包括《翻滚吧!阿信》导演林育贤、《赛德克·巴莱》导演魏德圣、荣获今年金钟迷你影集《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的郑有杰,各自率领剧组到场力挺。钮承泽(豆导)、蔡岳勋近期正各自为电影赶后制,今特地拨冗出席首映会,现场星光熠熠。

  刘若英日前身穿宽松衣出席电影活动被质疑有孕在身,活动当天她脚踩高跟鞋、以一袭绿色紧身洋装现身,明显对媒体说她有孕有呛声之意,至于是否刻意粉碎怀孕谣言,她说:“我不需要粉碎谣言,因为事实可以证明一切。”问她怀孕是否会公开?她说:“我觉得我是一个有先生的妻子,怀孕为什么要隐瞒呢?”再问想生男或女,她笑说:“这太远了吧,顺其自然。”

  五月天石头也参与该部片演出,他承诺一定会包场请歌迷好友观赏,问一旁奶茶是否也要效法石头包场?她笑说:“我怕我的歌迷没有五月天这么多耶!”但她随后有信心表示,电影就算不用包场,也会有很好的票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