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亚短片电影节开幕 车艺莲黑丝秀美腿

2011年11月04日13:40
来源:电影网
韩亚短片电影节开幕 车艺莲黑丝秀美腿率众上阵

  参加开幕仪式的影星合影

韩亚短片电影节开幕 车艺莲黑丝秀美腿率众上阵

  车艺莲

韩亚短片电影节开幕 车艺莲黑丝秀美腿率众上阵

  刘贤京

  电影网讯

  (编译/Ben)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第九届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ASIFF)在首尔市光华门举行了开幕式。韩国男星金泰勋主持了开幕式,本届短片电影节的执行委员长为国民演员安圣基,柳贤京担任宣传大使。此外,电影节理事长孙淑、评审委员长姜受延、特别评委孔孝真与李明行都出席了开幕式。朴重勋、艺智媛、金相庆、刘智泰、吴志浩、车艺莲都明星艺人以及林权泽、李明世、郑志英、尹成贤等导演也都到场为电影节造势。

  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是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竞赛类短片电影节,旨在促进短片电影的大众化和市场化。第九届韩亚国际短片电影节将在11月2日至7日间举行,其中开幕影片2部,国际竞赛单元吸引了35个国家的54部短片电影参赛,整个影展期间将上映来自36个国家的95部短片电影作品。在总共10个单元的竞赛中,获胜者将赢得主办方准备的4900万韩元的奖金。

  本届电影节期间,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电影巨匠们拍摄过的短片电影的展示单元,囊括了金绮泳、犬童一心、斯拜克·琼斯(Spike Jones)、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Lee Zemeckis)等导演的短篇作品。另外,今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之后,韩国导演奉俊昊、中国导演贾樟柯等各国导演拍摄的短片电影集《3.11 Sense of Home Films》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