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为巧克力做代言:坚持健身不忌吃甜食

2011年11月04日14:3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为巧克力做代言,那英狂吃巧克力“齁住了”。

  那英的全新专辑《那又怎样》已经上市。其中的新歌《Always Friends》被某巧克力品牌相中,日前在京拍摄MV。

  该MV由金曲奖最佳导演陈映之执导,讲述了三个相识多年、曾经形影不离的闺蜜毕业后各自有了事业,因为工作很忙很少能见面,但彼此都在心底牵挂的故事。

  拍摄当天,那英的其他两位闺蜜由工作人员扮演,商家送来满满一大箱巧克力。拍摄时需要吃,不拍摄时那英也在吃。一整天下来,三人吃了不知多少巧克力。结束拍摄后,那英到处找水喝,直呼:“吃太多甜的,嗓子齁住了。”

  而当大家看着箱子里所剩不多的巧克力时,都惊住了,其他两位闺蜜直接大叫起来,吃这么多巧克力又要长两斤肉了,懊悔不已。而那英却非常镇定,虽然她也承认自己吃的比其他两人多很多。

  “我一点不担心,我特别勤快,平时每天坚持健身至少3小时。今天拍MV的劳动量,足够我把吃进肚里的卡路里全部消耗掉了。”那英说。

  她表示巧克力对她来说,不仅不是禁忌,而且黑巧克力还是她的“瘦身武器”,每次开演唱会之前,排练室和后台都会准备巧克力等零食,随时补充体力。

  据悉《Always Friends》的MV将于本月底首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