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1行走的力量 > 行走的力量新闻

陈坤西藏行走归来 自评“傻人有傻福”

2011年11月04日14:34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傻人有傻福。”陈坤如此自评。

  昨晚,由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公益活动在798联合艺术中心举办回顾影展,陈坤带领十名一同行走西藏的大学生亮相。

  今年九月,陈坤带领十名大学生志愿者长途步行向西藏进发,途中拍摄了大量照片。陈坤决定将这些照片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展出的摄影作品中,也有陈坤本人拍的照片。他笑言自己水平有限,只能从一千张中选一张,最终挑出三幅作品进行认捐,所得全部捐给公益机构。

  据陈坤介绍,当初进藏前,不少人都担心这趟行程相当艰险,但最终他们毫发无损地从西藏归来,陈坤还和这些大学生们成了朋友。“我是穷孩子出身,突然变成暴发户,有点慌张。通过行走,找到了心里的平静。”陈坤总结道。

  陈坤还透露,明年他计划去偏远山区支教,将公益变成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今年陈坤收获颇丰,除了做公益,他还成立了工作室,投拍了第一部电影《幸福额度》;由其主演的《画皮2》将于贺岁档公映;他的蜡像也将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面对诸多成绩,陈坤只用一句话自评:“傻人有傻福,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脑子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