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将映 王耀庆银幕初露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4:52
千面型男王耀庆加盟《失恋33天》(小图)
千面型男王耀庆加盟《失恋33天》(小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有“千面型男”美称的王耀庆在影片中出演凤凰男“魏依然”一角。作为林奕华的御用演员,他在话剧界的成就已经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此次出演电影《失恋33天》也是他演艺生涯新的起点。

  王耀庆在片中出演黄小仙(白百合饰)的客户凤凰男魏依然,外形闪耀品质优秀,连一向尖酸刻薄的黄小仙都称赞其为“硬件够硬软件也不错的优秀男青年”。不过,魏依然为了图“省事”却找了一位拜金女未婚妻(李可饰),为了一场梦幻婚礼把王小贱、黄小仙折腾得晕头转向。在魏依然和黄小仙各自发表完爱情观点后,在相互质疑下魏依然提议与她来一场“实验性约会”,而抱着“我就是补补课,跟您这样的姑娘正儿八经交往一下,过过招”初衷的魏依然在一场约会下本想来个浪漫的举动却惹得黄小仙“毒舌病”爆发,“虽然你喷了高级古龙水可还是带着一股天生的混蛋味。”也暴露了黄小仙只想给他一个教训的企图。

  中国台湾演员王耀庆此前已演过30多部电视剧,与林奕华导演合作的话剧也是各个都很火爆,今年与刘若英合作的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更是刷新了保利剧院的最新记录。此次与滕华涛导演合作《失恋33天》也是他辗转内地发展的初次尝试,效果如何有待观众去影院检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