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冬季感冒高发 繁星戏剧村热推“感冒戏剧派”

2011年11月04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被人讨论的热词会不会有感冒?肯定是会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感冒或许和戏剧会有更多牵扯。繁星戏剧村打造“感冒戏剧派”,于11月3日已悄然开始,据主办方称活动将一步跨入2012年,精彩剧目满满当当演出到1月11日。

  据悉,此次参加“感冒戏剧派”的剧目有繁星戏剧村自主出品的《爱不单行》、《同城异梦》、《一触钟情》以及《罗生门》。其中《一触钟情》曾以二万五千人的观剧者亲身体验过话剧舞台的美奂效果。不止四部原创作品,著名音乐舞剧《等待戈多》携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共同参演。更有《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伦敦奇遇》、《L'ecune oes jours》等众多国内外优秀剧目同期助力。

  繁星戏剧村两年来坚持“场制合一”的经营理念不断革新,与位于东单商业圈的东方先锋剧场、蜂巢剧场等京城老牌小剧场形成南北对望的分布格局。同时距宣武门地铁站仅几步之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出行选择。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