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连环套》杀青 王丽坤于和伟共织“谎言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44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王丽坤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于和伟再度合作的谍战大戏《连环套》日前正式杀青,该剧拍摄历时数月,围绕抗战时期的国共合作展开剧情。王丽坤与于和伟也继《青盲》之后再度合作,两人在剧中的革命恋曲备受观众期待。

  《连环套》以武汉会战为主要故事背景,讲述了孟凡庆(于和伟饰)携带重要机密诱使日军放慢对武汉的进攻步伐。但这份假的情报却还是遭到了日方的怀疑,为此国共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共同为这套“谎言”计划布局。王丽坤此次在剧中饰演的八路军播音员马小茴成为这套计划中的关键执行人物之一。于和伟饰演的孟凡庆是有着多年谍战经验的特工,而马小茴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两人为了将这套计划执行得天衣无缝,在剧中经历了诸多惊心动魄。

  而除了在执行任务上的默契合作,马小茴与孟凡庆也成为一对现实意义上的情侣,这场交织了信仰、爱情以及暗战厮杀的谎言计划会有怎样的惊险过程?王丽坤此次在剧中的另类特工会有怎样的情感经历?期待《连环套》与观众早日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