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厦门热拍 赵柯首批造型剧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25
赵柯《爱的契约》造型照
赵柯《爱的契约》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夏凡、赵柯、涂松岩等人气明星的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在厦门热拍,日前,剧组首次曝光了女主角赵柯的定妆造型剧照,在剧中饰演都市白领精英“钱菲菲”的赵柯,一身红色礼服游弋在时尚社交派对,将现代女性的自信魅力展现淋漓。

  电视剧《爱的契约》根据墨西哥经典热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改编,在遵循原作创作精髓的基础上,在人物与故事方面稍作调整,加入了具有本土色彩的多种流行元素,力求打造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真实巨作。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钱菲菲的人气演员赵柯,将在“金钱”与“爱情”间面临两难的选择,而其所代表的职场精英女性,更成为现实生活中众多白领“女强人”的典型,从而备受关注。

  剧中赵柯所饰演的钱菲菲自信大方、雷厉风行,为了衬托其女强人的职场身份,赵柯此次的造型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万金”打造。从工作到生活,从休闲到礼服,赵柯每次现身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不仅妆容精致,服饰高贵,举止优雅,其魅力女人的独特气质,也被衬托的淋漓尽致。在首批曝光的造型剧照中,赵柯一身红色礼服游弋在时尚社交派对中,尽显现代都市女性的成熟自信。赵柯笑称,《爱的契约》不仅是情感剧,也是时装剧,造型上非常时尚舒适。而且寒冷的冬季在厦门拍片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和“老搭档”夏凡还有涂松岩的合作也非常顺利,令整个拍摄过程非常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