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TVB苛待员工风潮再度起势 孙耀威王喜吐槽

2011年11月04日11: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陈美诗(左)回忆遭遇的意外时仍紧张得紧握拳头,朱慧敏情绪激动落泪
陈美诗(左)回忆遭遇的意外时仍紧张得紧握拳头,朱慧敏情绪激动落泪


  孙耀威在微博中为女友陈美诗和艺人朱慧敏鸣不平,抨击TVB方面苛刻对待女艺人。而前不久与TVB结束合约的艺人王喜,在转发孙耀威的微博后,还谈及自己曾在拍戏时遭遇高山症脑缺氧险些送命,在送医院时又连人带救护车跌入河中,最后自己只能赌命乘机独自返回香港就医,结果却被公司方面催拍新戏。一场关于TVB盘苛员工的风潮再度起势。

  TVB高姿态接机

  孙耀威斥其形式主义

  上月底,孙耀威女友陈美诗联同朱慧敏到日本冲绳岛拍摄自驾游特辑,岂料二人驾驶的汽车于前日早晨在拍摄途中遇上意外翻车,所幸没造成严重伤亡。对于此事,孙耀威曾发表微博,抨击剧组方面苛刻对待女艺人。

  如今,由于左颈及上下肢仍隐隐作痛,这两位女艺人已返回香港就医。TVB高层乐易玲与曾醒明特意接机慰问。

  然而,TVB的高姿态并未得到孙耀威原谅。他再度发表微博:“……现在大家都知道出了意外才高调处理接机和去医院检查和做记者访问!哈!我不说出来的话搞不好他们现在还继续在拍呢!”

  孙耀威还直斥TVB的行为是在演戏:“对号入座的你们不要再演戏,好好自我反省吧!”孙耀威还在微博中贴出了一张陈美诗一行人在日本横滨“蜗居”的图片。

  王喜悲情爆往事

  曾脑缺氧又坠入河

  王喜于4日3时33分转发了孙耀威的这一条微博,并伤感地回忆起2008年自己拍戏时的往事,他称:“我在珠峰高山症脑缺氧差点死了,送院途中连人带救护车摸黑落冲落河,胸骨架受创留医七日无效,到最后,也是自己赌命扛着两大袋行李,一个人上机回香港……”

  据王喜所述,他是在2008年5月4号返回香港就医,但公司方面不仅没有慰问,反而催迫开工。他还回忆起另一段受伤仍要坚持拍《烈火二》的往事,“凌晨三点烧伤左脸,七点下班后才去医院,同日下午三点就继续开工,只拍右边脸。这就是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