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刘恺威透露《千山暮雪》结局开放 曾看剧看到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22
刘恺威写真
刘恺威写真

  搜狐娱乐讯 堪称最“虐心”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千山暮雪》即将在今晚落下帷幕,然而无论是从原作小说的剧情还是从前一晚的预告片中都可以预知,最令人揪心的“虐恋”情节,实际上正在大结局中等待爆发。近日来,关于电视剧结局是否圆满的话题成了观众网友间的热议内容之一,剧中饰演男一号莫绍谦的刘恺威自称对结局期待又不舍,隐约透露将会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刘恺威更自曝自己是《千山暮雪》的忠实观众,甚至曾有剧情令他看到哭。

  “偶像实力派小生”刘恺威近日因在《千山暮雪》中的精湛表演而被众多剧迷、网友及言情小说爱好者们誉为“言情小说男主角最佳代言人”,称其满足了小说中完美腹黑总裁的所有幻想,是自己每日准时蹲守在电视机前的动力。而这位“小言男主角”真人版却笑称该剧吸引人是因为小说原作和导演、编剧都很优秀,连自己也是《千山暮雪》的忠实影迷。日前正在北京郊区紧张拍摄新作《战火西北狼》的刘恺威表示,《千山暮雪》从开播到现在自己一集未落,“如果要拍夜戏,就会在第二天去网上找视频,平时都会在晚上十点按时收看。”他更自曝曾看剧看到哭出来:“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看电视剧看到哭,真的会被感动。尤其是莫绍谦和妈妈的那段戏,那是我最爱的一场戏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刘恺威始终三缄其口,表示最后两集其实是一个让观众情感积累的过程,只有沿着剧情看下去,才能在结尾处真正体会到两位主角的心情。“等待这个结局的过程非常期待但更加舍不得,我现在觉得自己完全是一个观众,所以我特别理解大家的心情。”不过,刘恺威也隐约透露出,《千山暮雪》的结局是开放式的设计,留给了大家很多空间,但由于自己并未提前看过修剪后的成片,所以最终呈现出来是怎样的结果,在他心中也是一个谜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