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彭博加盟《大宅门》熟男与少年之间玩魔术变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4日11:05
彭博与郭宝昌导演开心聊角色
彭博与郭宝昌导演开心聊角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山东省东阿影视城,热门年代大戏《大宅门》的拍摄现场记者见到了大陆当红实力小生彭博。亲眼见证了一场轻熟男与美少年之间的奇妙变幻。

  彭博曾以《人生无悔》中精明重情的刘大伟、《网商》中的电脑天才岳小军、《特殊争夺》中木讷博学的许慕愚等多部影视作品中轻熟男形象成功捕获了一大批老中青三代粉丝芳心。此次在《大宅门》剧中饰演白七爷身边的大红人金豆子,剧中人物的年龄呈现为十八岁。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穿上年代戏服的彭博,瞬间入戏,从造型、举止到眼神活脱脱的转化出年代美少年。

  据造型老师介绍,彭博的可塑性让她都感觉惊讶,只要稍微改变了一下发型或穿着配饰,年龄感在他脸上就会像玩魔术一样发生着变化。这对于演员来说,就是观众口中常说的扮什么像什么吧。

  据悉,彭博在2012开年贺岁大片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2》片中扮演六大主演之一宋达将军。导演马伟豪对彭博在片中恰到好处的人物诠释大加赞赏,并称赞说大陆最有潜力的实力男星非彭博莫属,像河2这样的例子在凡是与彭博合作过的演职人员那里都能找到佐证。业界对他的表演张力和敬业精神,更是予以高度的肯定。

  《大宅门》剧组此次力邀彭博加盟可谓是独具慧眼,看好彭博的荧屏火热势头。我们有理由相信倍受观众喜爱的《大宅门》在保留原班人马的同时,加入的每一份新鲜血液都会增添了一抹让人期待的鲜亮色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