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盼与吴彦祖早日造人成功 绝不拍亲密照

2011年11月04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Lisa S.出席活动。
Lisa S.出席活动。

  型男吴彦祖与名模Lisa S.结婚后一直希望当父母,可惜因工作关系长期分开;前晚Lisa出席活动时就自爆整个十月只见过老公两天,但两人仍然争取时间“造人”。

  前晚Lisa S.为海滩清洁比赛颁奖典礼担任主持,她表示自己也曾参与海滩捡垃圾活动,反而自己的家就很懒惰。而原本前晚夫婿吴彦祖都被邀出席,但最后却因工作而未能现身。Lisa表示跟老公都十分繁忙,刚过去的十月夫妇二人只见过四十八小时,问到可有时间造人?她即笑说:“这个是一个好好的问题,我们都有谈过,等他拍完戏,我又忙完这个节目主持之后,大家要好好休息几个月,希望到时可以造人成功。(那十月见那两日有没有趁机造人呢?)哈哈,我们都有尽力,希望成功啦,不过我见自己还那么瘦应该机会不大。”

  从不拍密照

  此外,谈到陈冠希与十六岁靓模擦出爱火花,及亲密照曝光一事,Lisa闻言即说:“我觉得好好笑,那个靓模现在应该好出名啦,人人都认识她了。(你有没有拍过呢?)我从来没有拍过,就算结婚老公叫我拍我都会拒绝,如果有时穿制服为了增加生活情趣就OK,但拍照就一定不会。”而同场的Rosemary就透露与男友时常分隔两地,两人正计划圣诞去一次旅行温馨一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