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回归"美容大王" 分享人生哲学:狠狠的试

2011年11月04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S
大S


  中新网11月4日电 大S在7年前出版《美容大王》之后,掀起一阵旋风,她也乐当大家的美容解惑师,自称大王教大家保养,现在已成人妻的大S,宣告重回美容保养界,这次为美容产品代言的她,分享自己从保养中学到的人生哲学:“狠狠的试。”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除了告诉大家“狠狠的试”,大S还拍摄趣味短片,以美容大王身分,解答女性消费者各种保养疑难杂症,答案让她自由发挥,她和导演恳谈2小时后,发挥冷面笑匠功力,例如要女性朋友不要涂了保养品后狂拍打脸部,只是不断殴打自己罢了,笑果十足。她还透露:“这简直是电影规格!我拍电影,也不一定会跟导演掏心掏肺这么多!”

  大S虽自诩为美容大王,但久未替美容产品代言背书,让她心情相当紧张,并说:“面对这次的代言,真的有一种像刚出道一般,既期待又紧张,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喜欢我的那种心情呢!”谨慎的她拍广告时就积极参与脚本讨论,还希望加入自己心路历程,希望能更贴近消费者。

  大S身为话题女星,从出道到结婚都是大家八卦的焦点,让大S已练就一套自在的生存之道,她笑说:“在演艺圈真的讯息太多了,如果每一个你都听,只会让自己受苦!”无论是在人生的哪一个阶段,大S都是自己亲自试了才知道适不适合、对不对,所以才会设计出难得出现在保养品广告中的台词:“狠狠的试!”的确道尽大S独特且行事精准的个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