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2 > 《密室2》新闻

《密室2》推理片翻身仗 拼好莱坞大片不输口碑

2011年11月04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审片室独家超前点映:密室之不可靠岸

  由张番番导演,苏有朋领衔,毛俊杰、倪虹洁、周韦彤等主演的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在上映两周后为仍旧处于低迷市场的国产片打了一针强心剂,仅首周末即获千万票房,在目前国产影片仍然一片惨淡的情况下成为11月上档影片中的黑马,也为国内推理片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密室2》领衔国产推理片 迎战好莱坞不腿软

  作为《密室》系列影片的第二部,《密室之不可靠岸》(《密室2》)在上映后获得了多方关注。类同推理王牌影片《尼罗河惨案》的油轮场景设计,名利欲望交织的漩涡式人物设置,抽丝剥茧挑战脑力激荡的剧情,苏有朋、杨坤、毛俊杰等人的倾力出演,《密室2》无论在投资、制作、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本身都大大超越了国内推理片的平均水准,该片选择万圣节档期也正中观众猎奇好胜心理。尽管近期内国产影片集体呈现“不给力”的状态,但是《密室2》在面临《猩球崛起》、《永无止境》、《绿灯侠》等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下,仍旧以真诚的影像态度获得了首周末票房黑马。

  无畏铁胆赌惨市 《密室2》小娱乐大智慧

  《密室》系列影片是中国内地首个系列类推理型影片,在《白蛇传说》、《杨门女将》等国产大片的冲击下,《密室》系列以奇巧取胜,真人版柯南式的悬疑破案和考验智力的剧情设计都让买票看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对该片有“喜出望外”的惊喜。

  据了解,《密室之不可靠岸》的档期风险不小,《绿灯侠》席卷票房的余威仍在,又要和《猩球崛起》同日上映,而《密室2》能在这么险恶的形势中在上映首周末硬生生抢出一千多万的票房实属铁胆。目前,《密室2》的票房仍然在持续增长,成功地在一票内外大片夹击的国产片惨市的情况下分到一杯羹,也应了观众对该片的一句评价——“因果循环,始于愚者,止于智者”,打破了国产影片不敌“洋片”的预言,还将在下档之后登陆乐视网网络院线。

  演员宣传不遗余力 《密室2》诚意十足

  《密室2》上映开始,导演张番番带着苏有朋、毛俊杰等几位主演跑遍了全国影院,近距离接触到场观影的影迷,可谓诚意十足。据毛俊杰回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也是第一个吓到观众的角色。最让毛俊杰没想到的是,活人好演死尸难扮,“死的那种瞬间真的很难把握得那么精准。”毛俊杰在拍摄时不仅不能呼吸不能动,还要睁着眼睛演死亡的状态,“最难的是导演要身体倒下的瞬间”,为了让角色在戏里的死亡状态更逼真,毛俊杰一直拍到胳膊和腿上都是淤青才最终罢休。在全国各大影院现身,赢得粉丝尖叫声阵阵的苏有朋还曾戏言,《密室2》票房过亿就裸泳。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