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向地震灾区捐赠3亿 来自出书版税和公益活动

2011年11月04日10: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3日消息,日本国民偶像团体岚为东日本地震灾区岩手、宮城、福岛三个县捐款3亿日元。这3亿日元来自于他们到全国各地取材出版的《日本的岚 口袋书版》一书的版税,以及他们于今年6月举办的公益活动上贩卖各种周边商品的赢利。3亿日元平均分配,每个县各1亿。岚五人还担任日本观光厅的“观光复兴大使”,他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为灾区的复兴建设出力。

  《日本的岚 口袋书版》是岚五人以重新审视日本文化为出发点,分别走访日本各地,把所见所闻所感总结出来完成的一本书。去年9月,他们向全国4万所小学、初中、高中捐赠了该书。该书一经上市,好评如潮,6月30日首发日至今已经卖出了42万册。

  6月下旬,岚在东京巨蛋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岚的心跳学校~让每天更辉煌的五节课~”的公益活动。活动上有周边商品出售,销售收入可观。

  以上两项收益加起来约达到3亿日元,岚把这3亿日元捐赠给了东日本大地震受灾情况最为严重的岩手、宮城、福岛三个县。此外,他们还参与了所属事务所策划的公益活动“Marching J”,通过事务所捐赠。目前为止,岚共为灾区人民捐赠了5亿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