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失恋33天》四大看点 文章演绎又萌又贱男闺蜜

2011年11月04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失恋33天终极预告片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即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领跑“圣-光棍节”档期。《失恋33天》脱胎于同名网络小说,有强大粉丝基础,情节幽默欢乐,且有“中国第一小男人”文章完美演绎最贱男闺蜜王小贱,绝对是一部所有想爱以及正在爱着的人们不可错过的爱情指南。

  文章演技爆发 完美演绎又萌又贱闺蜜

  《失恋33天》的最大看点之一,就是文章完美演绎了原著中又贱又可爱的男主角王小贱。近年来文章以《奋斗》、《蜗居》、《雪豹》等剧树立了扎实的观众缘,近期更自封“中国第一小男人”,他在本片中的表现更是超乎所有人想象,不仅演活了鲍鲸鲸笔下又萌又贱的王小贱,也树立起每一个女生心中期待的男闺蜜形象。另外文章还自我发挥加入了一些肢体语言,令人物更加饱满,富有喜感。文章在大老王背后跳贱舞、为黄小仙教训劈腿男友、给她剪刘海等是公认最出彩的几场戏。

  影片群星大汇聚 近十位明星跨刀客串

  《失恋33天》还有白百何加盟出演女主角黄小仙,她不仅曾与文章在电影《万有引力》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还是同班同学。另一方面,《失恋33天》的配角和客串阵容十分强大。被誉为“女生们最想嫁的大叔”张嘉译饰演原著中颇受欢迎的大老王一角,对黄小仙款款安慰,再次重现了温柔的魅力大叔形象。此外,与滕华涛、文章的亲友团们也悉数加盟出演亮点角色,李念、海清、马伊琍、陈羽凡、廖凡、李晨、张默、姚笛的出场不仅仅是一次明星客串,全部都让人惊喜开怀。

  著名网络小说改编 滕华涛邀原作者共操刀

  电影版《失恋33天》脱胎于著名同名网络小说。原作者鲍鲸鲸早先在豆瓣发帖,每天一篇讲述一个女孩在失恋33天中所发生的故事,不期引来近千万网友关注,帖子不仅迅速走红,还被出版商结集出版成畅销书。曾执导过《王贵与安娜》和《蜗居》的著名导演滕华涛独具慧眼相中这一潜力项目,不仅迅速买下电影版权,还邀请原作者鲍鲸鲸一起创作剧本。此前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就以台词才华四溅著名,而鲍鲸鲸的文笔也十分行云流水,两者结合更碰撞出独特火花。

  被劈腿不等于卢瑟 幽默讲述失恋不可怕

  《失恋33天》讲述了27岁的婚礼策划黄小仙,与男友恋爱七年,在即将结婚之际却遭遇最好闺蜜的插足感情。失恋后黄小仙十分痛苦,但只能强打精神面对客户,还要面对每天尖酸刻薄挤兑自己的同事王小贱。不过在工作接触中,黄小仙渐渐发现王小贱的优点,两人也越走越近,开始成为合租密友……《失恋33天》气质欢快,对白扎实,不仅以王小贱对黄小仙独特的体贴方式,告诉宅男们如何迅速“脱光”,也以幽默的对白和情节向年轻人传达一个积极的理念:失恋并不可怕,也许是你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