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阿雅举办二手衣义卖 祝福李玟selina新婚快乐

2011年11月04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二手衣义卖
阿雅二手衣义卖


  在娱乐圈阿雅一直以热衷公益著称,爱心不落人后的她,在百忙之中举办二手衣义卖活动,捐出上百件二手衣,脸上也洋溢幸福的喜悦,也邀请啄木鸟乐团现场演出,让民众尽情选购阿雅的珍藏衣物时,同时聆听轻快的乐章。

  许多别具意义的私人服饰,包括“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服、“小S婚礼”的礼服等,皆在二手衣义卖会全数捐出,阿雅表示:“很多衣服只穿过一次,希望它们发挥更大的意义,义卖所得捐赠给中华民国老人福利推动联盟及马尔巴佛学会。”在旋律悠扬的歌声里,参与民众也热情参与,义卖会充满欢乐和谐的气氛。

  热心公益的阿雅,在义卖会进行之余,也呼吁大家支持视障乐团「啄木鸟乐团」的唱片,即兴带来一支慢舞,双手各拿一片CD伴随着音符摇摆,更表示全数认购CD赞助视障音乐演出者,阿雅指出:“他们演奏得很精彩,希望以后经常合作。”

  近期,李玟和selina都幸福的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作为好朋友的阿雅也非常的祝福他们。阿雅觉得李玟非常幸福能嫁一个这么爱她的人,两天的婚宴让友人包吃包住并享受到幸福氛围,聆赏国际巨星演出,觉得这对新人十分地贴心。看到selina尽力了那么多的磨难最终成为幸福的新娘,阿雅非常的感动。不过在阿雅心中,目前仍是工作排第一,不想结婚的她表示和男友恋情稳定,日前庆生两人还相偕欧游,但她说:“爱情在生命中的排序退后,仍是工作为重。”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