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松仁不离不弃TVB 胡静复出惹怒孩子

2011年11月04日08:15
来源:搜狐娱乐
胡静复出出演《斗红颜》 点击查看组图
胡静复出出演《斗红颜》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芳纯/图文) 昨天,由湖南广电投资的民国家庭伦理大戏《斗红颜》在无锡举行形式独特的媒体见面会,以下午茶的形式让媒体感受到苏家大院中戏里的“勾心斗角”和戏外的“其乐融融”。该主要演员刘松仁、胡静、戴春荣、翁虹、陈楚河等均着剧中服装出席,让人眼前一亮。嫁入豪门后,首度复出拍摄电视剧的胡静还坦言呆在剧组太久,儿子都不理她了。

  刘松仁《步步惊心》后片酬不涨不离TVB

  《步步惊心》的热度还未退去,戏中高高在上的康熙皇帝刘松仁此次又现身《斗红颜》的现场,饰演最“悲情”富豪——每天都要穿着乞丐装来掩饰自己的身份。面对这样的落差,他也有些不适应。而他也没有因为《步步惊心》的大火涨《斗红颜》的片酬。

  如今香港演员在内地拍戏频率渐高,很大程度上与内地庞大的观众群和片酬有关,而当老戏骨面对记者的这些问题时,他表示:“不能这么说,难道有些艺人去国外拍戏也是为了钱吗?都是为了自身的发展而已。我们都是为了好的剧本才来。”而且在剧中“富可敌国”的他也坦言,现实中身为老板的他并不愿意做投资,不是怕失败,只是在冰冷的商场,自己的太重感情的性格成不了好的生意人。TVB台庆将近,问及观众最关心的谁会成为视帝问题,他表示因没时间看电视剧,自己没有偏向意见。

  胡静:离家太久 儿子都不睬我了

  风风光光嫁入豪门的胡静已经有三年没有拍电视剧了。这次参演《斗红颜》也成为了她嫁人后的首部电视剧,可见其对该剧的重视程度。她表示接拍该剧是因为她很喜欢林和平的剧本,但这开拍一个多月也创下了生子后离开儿子时间最长记录,她说:“儿子现在已经不理我了,我只能通过老公传给我的微信看到他的视频,但是他完全不会跟我说话,就连老公都有点不适应我这么久不在家。”而此前媒体有消息说她与老公签订了一项协议,规定要在她拍戏的时候必须探班15次,她笑言这完全不是强制性的,都是老公自愿的。在现场的胡静大晒家庭幸福,说起儿子满眼尽是母爱,还向记者“炫耀”儿子现在很乖,很聪明,已经会背十首唐诗会唱两首英文歌了。

  对于儿子的教育问题,出身普通家庭,11岁就在北京打拼的胡静有着与一般豪门不同的教育观念。她希望儿子能够在北京普通的小学上学,而并不喜欢国际学校那么好的条件。她表示她不喜欢别人宠孩子,男孩子就应该多吃点苦。相比Lucas小小年纪已经开始演戏,胡静表示儿子还小,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从事娱乐行业,生怕这个圈子会给他无限的优越感。

  “拍完这部剧我会回家好好带孩子”

  作为娱乐圈少有的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出来拍戏的艺人,胡静认为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她爱家庭也爱事业,她需要用拍戏来证明自己的价值。或许是受离家一月儿子已经不理她的影响,在活动现场,胡静向记者宣布,拍完这部戏后将回归家庭好好陪孩子,春节前不打算再接拍新剧。但会自己做一些电视剧的项目,在幕后策划一些剧本。而现在正在筹备当中的剧本将是以她30年的生活经历为原型的现代剧,但并不是全部意义上如之前传闻的胡静自传。这一转型让大家不禁质疑是不是自此胡静就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她表示只是现阶段,拍戏是她的工作和爱好,她还是会经常回到荧幕上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