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蜡像4个月后完成 笑称不怕暴露身高

2011年11月03日23:59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蜡像4个月后完成 笑称不怕暴露身高  (点击进入组图)
陈坤蜡像4个月后完成 笑称不怕暴露身高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金维曦/文)11月3日下午,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来京为著名男演员陈坤塑造蜡像。据悉,陈坤本人的蜡像将于4个月后完工,明年春季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陈坤在发布会上说:“我很疲惫,3个多小时的量身过程细致具体,幸好没有像想的那样要把衣服全部脱掉。蜡像的表情很阳光,很有意思,积极向上。”谈到近期发展,陈坤称“最近一直在为朋友客串电影,在黄建新的新片里出演了一个喜剧搞笑的警察角色,是曾经没有尝试过的,造型非常逼真,上了街直接能以假乱真。”

  英国团队精准测量 陈坤笑对身高暴露

  这次杜莎夫人蜡像馆特别邀请了英国制作团队,测量了200多个数据,耗时将近3个小时为陈坤完成精准的全身测量工作。在发布会上,团队代表人也向媒体展示了其发色,头围,甚至眼球大小的测量结果,以求蜡像惟妙惟肖,能够尽显其的阳光形象。据悉,整个蜡像会在4个月之内完工,明年春季开放。而在发布会上,陈坤也笑称,“他们很专业,之前我还紧张会不会脱很多衣服,好在没有。不过估计下次我亮相时,需要脚下再‘垫点儿’。”

  近期以客串为主 演喜剧警察以假乱真

  谈到近期工作,陈坤表示,拍完《画皮2》之后,就为黄建新导演的新片友情客串了一个喜剧电影《愤怒的小孩》,自己第一次饰演了警察的角色,造型相当“逼真”,拍完戏直接出去站在街上就能以假乱真。同时声称“我平时是个严肃的人,很少有喜剧的一面,这次突破了很多,推荐大家去看。”陈坤透露,自己近期还客串了由张扬导演的,包括相当多老艺术家在内的电影《飞越老人院》。

  办影展捐服饰支持公益 陈坤称会一直继续

  “行走的力量”是由陈坤发起的系列概念公益活动,刚刚于本月1号举办了影展的他同时表示,将奉献一套自己在西藏穿过的民族服饰。“不管是影展还是民族服饰,都体现了在面对西藏特殊的地理环境和人文情怀之下,我的切身感悟。”对于公益事业,陈坤也呼吁大家把行走化为力量—— “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