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香莲》将播 陈浩民袁姗姗亮相首映礼

2011年11月03日17:05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和袁姗姗现场恩爱秀
陈浩民和袁姗姗现场恩爱秀

陈浩民与袁姗姗现场上演“秦陈之恋”
陈浩民与袁姗姗现场上演“秦陈之恋”

“陈世美”陈浩民现场爆惊人之举
“陈世美”陈浩民现场爆惊人之举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河南卫视联手定制大剧《秦香莲》将于11月11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导演白永成携剧中两位主演——陈世美与秦香莲的饰演者陈浩民、袁姗姗于11月1日出席了山东卫视首映礼。

  《秦香莲》全新演绎了“秦陈之恋”酸甜苦辣

  秦香莲和陈世美之间的故事在民间流传了六百多年,无论是戏曲舞台,还是影视作品,都成为无可置疑的经典名剧,有着极为广泛的影响力。电视剧《秦香莲》并没有依据传统戏剧中的情节来描述,而是有意地对戏剧《秦香莲》进行了改写,原版中秦香莲的苦大仇深和陈世美的抛妻行径被适当的弱化,转而深入挖掘在宫廷斗争下秦香莲、陈世美的情感与心迹的转变过程,主要对秦香莲和陈世美的情感历程进行详细的描述,对于观众来说更具可看性。剧中既保留了妇孺皆知的经典传说,也编撰了鲜为人知的恩怨情仇、机缘巧合;更用当今时代的观念,全新演绎了“秦陈之恋”酸甜苦辣的心路历程。

  《秦香莲》的演员与制作阵容可谓十分豪华,著名演员、导演白永成鼎力执导,现今TVB最炙手可热的当家小生陈浩民饰演陈世美,凭借着具有亲和力的外表和表演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女主角秦香莲的饰演者袁姗姗也因出演由了一些列热播剧而备受瞩目,有着极高的人气。加上关智斌、狄龙、陈莎莉、刘雪华、寇振海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出演,让人们的期望飙升到了极限,达到了不可不看的地步。

  “纪连海歪批陈世美”为播出助阵

  11月10日19点20分将播出的《秦香莲》首映礼内容更是丰富,除了导演与两位主角将畅谈台前幕后的故事,还邀请了两代包公的饰演者孟广禄和方旭同场飙戏;陈世美与包拯的后人也将一并来到首映礼同导演与主角探讨秦香莲引发的各种争议话题。在每天三集的播出开始后,纪连海将担纲《非常剧精彩》的主持人,推出“纪连海歪批陈世美”,对秦香莲引发的争议话题作出精彩评论。

  第一时间收看精彩剧集,敬请关注山东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