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天天向上 > 新闻

于小彤做客《天天向上》 热舞重现《舞动》经典

2011年11月03日16:51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带领天天兄弟学习芭蕾
于小彤带领天天兄弟学习芭蕾

于小彤发表了对90后的看法
于小彤发表了对90后的看法

于小彤录制《天天向上》
于小彤录制《天天向上》


  近日,90后人气偶像于小彤、杨洋等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与天天兄弟畅聊关于90后的各种话题。于小彤不仅在现场示范了从小学习的芭蕾舞的基础动作,还大秀热舞,重现《舞动奇迹》的经典场面。

  现场热议90后 于小彤表达个性观点

  本期节目请来了演艺圈中90后新星个代表,一起讨论关于90后的各类话题。13岁就被陈凯歌导演选中出演电影《梅兰芳》的于小彤,对于90后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我们90后是非常有理想的一代,而且在追求梦想的时候会更勇敢更有魄力。”而被问到最想演什么角色时,于小彤个性的回答让主持人和观众都惊奇不已,原来他最想演的是疯子或者坏人,他说:“我还没尝试过这样的角色,感觉演起来会很过瘾。”

  重回《舞动奇迹》舞台 于小彤现场秀热舞

  得知于小彤从小学习芭蕾舞后,汪涵就提出要他示范一些基本动作,于是他就带领主持人们学习了芭蕾舞简单的基本站位。因为曾在湖南卫视本季《舞动奇迹》中大展舞技,而且非常巧合的是,录制《天天向上》的演播室正是当时《舞动奇迹》比赛的舞台,让“故地重游”的于小彤顿时倍感亲切,在天天兄弟的要求下,他也大方秀了一段比赛时表演的热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1月4日(本周五)晚7:35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