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发飙斥"黑手" 王珞丹安慰:我是史上最黑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1月03日15:47
 

  中新网11月3日电 日前,杨幂在微博上发表了她对于抹黑她的人的感受。王珞丹则安慰杨幂,称自己被黑的更多,她说,“妹妹,我已经是史上最黑的了,黑你还能黑过我,不怕啊,黑白咱总得占一头不是。”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身处于“目标鲜明”的娱乐圈,明星们常成箭靶,流言、攻击性言论层出不穷,有人选则隐忍,杨幂则透过微博抒发心情,反击“小黑”。她写道:“我拍个广告你黑我,我去时装周你黑我,我发个微博你还黑我。说给有人听,我肤色挺健康的,不用再黑了,我心里挺坦荡的,黑我也不怕。并且我很欣慰你这么介意我的存在,我会继续努力的,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粉丝力挺杨幂,有网友称“虽不是粉丝,但欣赏你(杨幂)这个态度”,但也有网友说“如果一个艺人的黑太多,还是从自身找找原因,不是只有你一个艺人,你也不比别人好在哪高在哪,为什么针对你呢?”要杨幂好好反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