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选秀主持忙赶场 王东携手陈数亮相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57
联手陈数主持发布会
联手陈数主持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宝格丽在北京举办了2011新款“夜茉莉”女士香水发布会。每周往返于北京与“花儿朵朵”评委舞台上的王东,携手备受欢迎的女演员陈数亮相发布会,为走在时尚前端的女士们带来了一场弥久持香的“茉莉风暴”。

  “温和,博学,拥有乐评人的鉴赏力与品位”是一直以来听众及观众对王东的普遍评价,正如他自己所言,无论哪个领域,他一定会“介绍好东西”给大家,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此次,他携手陈数将宝格丽2011新款“夜茉莉”女士香水带给大家。发布会现场,整个活动的格调不凡,令人惊艳。该品牌此款香水展现了茉莉花瓣的洁白无瑕与浓郁芬芳的对比,意喻热爱此款香水的女性精致而诱惑的精神。此次,王东与陈数的组合 让人 倍感新鲜,而两人无论在男性还是女性领域也恰巧有着相似的“低调真诚”的好口碑,由他们来将这样一款充满神秘感的“高级珠宝系列”的香水介绍给众人,更加具有说服力。

  秉承着“不断将美的事物呈现在观众眼前”的理念,在近段时间走入总决赛的《花儿朵朵》的现场,王东也一直力挺支持率较低、却拥有不凡好声音的张姣皎与刘艾迪。之前的比赛中张姣皎与刘艾迪遭到淘汰,他表现出极大的遗憾,惜才之情溢于言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