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老满”崔嵩为爱痴狂《爱的契约》中显露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34
崔嵩《爱的契约》中为爱痴情
崔嵩《爱的契约》中为爱痴情

  搜狐娱乐讯 由崔嵩、涂松岩、赵柯、夏凡领衔主演的爱情真理剧《爱的契约》如今正在厦门紧锣密鼓地拍摄。实力演员崔嵩曾在《借枪》中成功塑造“老满”之后,在本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一名痴情男胡光子,为了让心爱的女人得到自己的幸福,甘愿忍痛割爱,但最终精诚所至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蜜爱情。

  据悉,剧组目前正处于紧张地拍摄阶段,崔嵩透露该剧虽根据墨西哥热播剧改编,但导演特意结合了许多当下的热门话题。曾是《借枪》中憨厚质朴的老满、《小小飞虎队》中弃恶从善的胡大头、《婆媳拼图》中老实巴交的钟明远,实力演员崔嵩凭借一个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走进了众多观众的心中。如今在《爱的契约》中,他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痴情男胡光子,当得知心爱的女人爱的是自己的哥们儿,毅然决然的选择成就二人。没想到剧情峰回路转,心爱的女子感受到胡光子的真情,最终让崔嵩饰演的胡光子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了解,该剧将在年底杀青,而行程满满的崔嵩在结束该剧的拍摄之后来不及休息又要投入到新的剧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