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情陷《西藏秘密》奢华生活“苦不堪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33
郭晓冬形象突破
郭晓冬形象突破

  搜狐娱乐 由导演刘德濒担纲执导,弘扬藏族精神、文化、情感、道德的年度大戏《西藏秘密》正在西藏拉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汇聚了郭晓冬、沈傲君等实力派一线演员联手打造。日前,有媒体进入剧组探班,看着皮肤黝黑衣着华贵的郭晓冬,记者惊呼:“根本没认出来是你!”

  郭晓冬坐拥豪宅 贵族形象逼真

  此次郭晓冬饰演的是西藏活佛“扎西顿珠”,作为核心人物,郭晓冬要通过揣摩藏族同胞的生活方式、行为举止乃至一颦一笑,以生动形象的藏人身份展现三、四十年代西藏种种鲜为人知的日常生活原貌,体现扎西顿珠为推翻西藏农奴制度做出重要贡献的传奇一生。面对记者的惊呼,郭晓冬很是满意,笑称自己造型成功,在活佛扎西顿珠的身上洗掉了郭晓冬的影子。他还不忘告诉记者,自己的肤色完全天然晒制而成,根本不是化妆的效果,此话一出又引得周遭惊叹连连,可见郭晓冬为了这个角色吃尽了苦头。既然饰演的是西藏贵族,那生活环境必然称得上奢华,郭晓冬对此也颇为得意,津津乐道的向记者展示自己在剧中的豪宅,气势之华贵做工之细腻,让初次见到它的郭晓冬都直言:“被惊到了!”

  郭晓冬挑战极限 高原反应接二连三

  虽然扎西顿珠贵为传奇人物,但饰演他的郭晓冬却没能够尽快的入乡随俗,看来影帝也难抵高原反应之苦。郭晓冬告诉记者,初来西藏的前三天,全身疼痛到无法行动,更别提拍戏了。适应了几天后,终于勉强可以拍戏,但依旧不是很顺利。用郭晓冬自己的话说:“觉得自己总是有心无力,节奏就是上不来,但真的不是自己能力不够,而是大脑瞬间缺氧一片空白,想说(台词)说不出来。”如今已在西藏拍摄两个月的郭晓冬,关于如何防御高原反应如数家珍,他告诉记者,多喝酥油茶和多吃当地地道的藏餐都是有效防御高原反应的方法。

  据悉,11月末《西藏秘密》即将关机,这部由郭晓冬饰演的传奇人物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