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合影后曹苑助阵华鼎 新剧与徐铮谈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3:31
百合影后曹苑
百合影后曹苑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1年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排行榜揭晓发布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曾因电影《美丽的长发》而荣获数字电影百合奖影后的青年演员曹苑,受邀参加鼎力助阵。

  曹苑主演的影片《沂蒙六姐妹》也曾获得华表奖最佳影片,对于能够取得这样的荣誉,曹苑称:获奖都是过去了,自己更看重将来。谈到华鼎奖,曹苑说:对于老百姓最喜欢的电视剧和演员的评奖,是非常受人瞩目的,自己能够参与到华鼎奖中来,对于自己是一种荣誉。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获得华鼎奖的青睐。

  近期由曹苑、徐铮主演的电视剧《大男当婚》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女大当嫁》的姊妹篇,同样讲述剩男的恋爱婚姻故事,曹苑在本剧中与徐铮演绎一段跨越年代的喜剧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