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刘恺威倾情演绎《千山暮雪》 为角色设计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1:19
《千山暮雪》刘恺威剧照
《千山暮雪》刘恺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实力派小生刘恺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热播期间,刘恺威饰演的“精英腹黑男”莫绍谦堪称绝对亮点,有网友评价称,刘恺威出场时,整个戏都令人兴奋起来了。而剧中刘恺威无论外形、演技、造型都获得了观众广泛称赞,尤其他在剧中的眼镜造型,被网友一致评价为“气质贴合、帅气迷人”。而据悉,原作小说中并未对莫绍谦这个人物有佩戴眼镜的设计,这一造型是刘恺威自己主动要求添加的细节。

  在《千山暮雪》中,刘恺威演绎的莫绍谦是一位内心敏感善良但外表却冷血腹黑的商界精英,他一方面压抑着本性,为复仇而谋划战局,一方面却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仇人女儿。此前,刘恺威曾在《国色天香》、《菩提树下》、《娘妻》、《谁知女人心》等民国戏中出演过多位一表人才、温柔专情的好男人,此次在《千山暮雪》中不仅挑战久未接触的现代都市剧,更大改戏路转型精英腹黑男,令刘恺威在开播之前甚至对观众的反应还略有些担心。然而《千山暮雪》开播之后收视节节攀升,刘恺威的呼声也在观众群中陡然走高,被网友盛赞为“360度无死角型男”、“内心戏十足的眼技派”,而刘恺威的微博粉丝也在该剧开播之后暴增十万余人,在某权威搜索网站的男星排行榜上,刘恺威的名字也是长期占据在榜首第一名的位置上。

  除了刘恺威的外形和演技以外,他在剧中的造型也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尤其他佩戴眼镜的形象被不少观众评价为“气质贴合、帅气迷人”,在近日刘恺威参与的某知名网站微访谈活动中,网友仅关于刘恺威眼镜造型的提问就有近百条,有网友留言表示:“整部戏可以说男主角刘先生很震得住,情感技巧都到位。这里不得不说刘先生戴上眼镜与人物气质更加贴合。”、“这幅眼镜非常适合莫绍谦,你的诠释给了莫绍谦灵魂!”而这个广受认可的眼镜造型,正是刘恺威自己要求的。“的确,原作小说中并没有莫绍谦戴眼镜的描写,这是我自己要求的,因为我觉得莫绍谦在很多人面前都是一种伪装的状态,他有很多的面具,而眼镜其实就可以是一种伪装自己、防备别人的工具。”刘恺威笑道:“剧中的眼镜是我和造型师一起挑选的,当时特别选择了一些造型很商务,棱角比较冷的眼镜,然后大家集体投票。”刘恺威说,眼镜也是能让自己迅速进入人物的工具:“每次我带上眼镜,就感觉自己就是莫绍谦,会立刻找到属于莫绍谦的气场和他与别人保持的距离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