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应采儿演《追爱》受家人鼓励 称与角色很有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1:15
应采儿演《追爱》受家人鼓励
应采儿演《追爱》受家人鼓励

应采儿演《追爱》受家人鼓励 称与角色很有共鸣
应采儿演《追爱》受家人鼓励 称与角色很有共鸣


  浪漫爱情公路片《追爱》将于12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集结两岸知名电影人,由台湾电影界泰斗人物徐立功监制出品,知名女导演刘怡明倾力打造,九洲音像出版公司、青青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应采儿将在剧中与佟大为共同完成一次特别的“长城追爱”旅程。日前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应采儿透露:“我出生在台湾,但祖籍在大陆。关于寻根,我跟角色有很多共鸣。”

  应采儿长城“寻根”受触动

  《追爱》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台湾女漫画家杨纯纯(应采儿饰)为了帮助父亲完成遗愿,来到大陆沿长城寻找父亲初恋的故事。接下这个角色,令应采儿也觉得颇有缘分:“我和爸爸都出生在台湾,我的爷爷来自山东。很遗憾,从没和爷爷、爸爸去家乡那里看看。如今爷爷不在了,我们更是不知道那里有哪些亲人了。”父辈们对于两岸同根情意的感触也打动了采儿,“那首《长城谣》,就很能代表寻根人的心声。关于寻根,我跟角色还是有很多共鸣的。”

  “台妹”历经心灵转变

  在电影《追爱》中,应采儿扮演台湾女孩杨纯纯。她因为在爱情中受挫,而不愿再相信爱情;也因年少轻狂,而忽略了亲情。但替父亲寻找大陆初恋情人的旅行,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从最初不相信爱情、忽略亲情,到完成父亲遗愿、为他寻觅失散多年的初恋并寻到了自己真爱,应采儿饰演的纯纯也完成了心灵的蜕变。应采儿自己介绍说:“这个角色在电影的前面是固执任性的,在后面是温柔懂事,应该说她也经历了人生的一个洗礼吧。”

  沙漠辛苦拍摄颇有感触

  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剧组工作人员沿长城一线辗转诸多地方。应采儿说:“如果不是因为拍戏,这些地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去过。”应采儿还与剧组一同深入内蒙古沙漠进行拍摄,虽然客观条件令拍摄变得尤为困难,但她却很享受这次特殊的经历:“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多沙子呢。沙漠里什么都没有,反而有一种凄凉的美感。”

  谈到这部戏给应采儿的印象时,她说道:“这部戏会涉及到很多我们极少去过的地方。透过对我们这片土地的描写,在一个一个的壮丽景观中,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描摹出来。”作为《追爱》的女主角,应采儿也向大家推荐道:“我相信大家会感动,无论是为了剧中人物的感情,或是为了我们这块土地的美丽。”(无限自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