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皮克斯掌门约翰-拉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1月03日10:33
皮克斯掌门约翰-拉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皮克斯掌门约翰-拉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皮克斯公司掌门人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在好莱坞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上获得了留有自己名字的星星,这也是好莱坞历史上第2453颗星星。约翰-拉塞特和家人、皮克斯的诸多同事和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汽车总动员》中的经典角色闪电麦昆、拖车板牙,也参加了这个令人感到无比兴奋的活动。

  拉塞特毕业于加州艺术学院,早年加入迪士尼电影公司,之后又在卢卡斯电脑图形工作室工作,这个组织1986年变成了皮克斯影业,他导演了开创历史的三维动画大片《玩具总动员》、《虫虫危机》以及《汽车总动员2》等作品。2006年,迪士尼收购皮克斯之后,拉塞特开始担当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部门的首席创意官,还有迪士尼幻想工程的首席创意顾问,参与设计了不少迪士尼主题乐园的景点。皮克斯电影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全美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动画制作基地。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