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首映礼 杨紫彤大赞任贤齐很MAN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0:21
四娘-杨紫彤
四娘-杨紫彤

  搜狐娱乐讯 今日,《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上海举行了首映礼,众星云集,导演陈勋奇携手张柏芝、任贤齐、杨紫彤、陈紫函等演员出席。在片中饰演力大无穷的杨四娘的新晋女星杨紫彤在首映礼上双手拿大锤,真实再现了片中“杨四娘”形象,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和欢笑。

  杨紫彤现场抡捶砸萝卜

  在首映礼的现场,主持人让片中的杨门女将用各自的武器敲打蔬菜,赢得导演陈勋奇的按摩奖励。杨紫彤在现场用道具大锤敲打萝卜,赢得台下一片欢笑,活跃现场,并与自身婉约的礼服形成对比,显示出活泼和不拘一节的性格。片中杨四娘的性格就是力大无穷,拿着自己的武器拼杀敌人,英勇无比,可见从现场中杨紫彤身上似乎能找到杨四娘的一些蛛丝马迹。杨紫彤表示:“自己很喜欢杨四娘的性格,敢爱敢恨,有一股蛮劲。”

  杨紫彤大赞任贤齐

  在首映礼环节,杨门女将纷纷向任贤齐抛出糖衣炮弹,对其告白。杨紫彤现场大赞任贤齐很MAN,生活中也很可爱,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在这个环节,杨门女将们纷纷想要和任贤齐拍摄吻戏,可见任贤齐的好人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