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2011(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0:16

  搜狐娱乐讯 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终评开幕式成功召开

  2011年10月30日,(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

  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终评开幕式在世纪城会议中心召开。

  “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是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办公室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重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国内外大学学子的积极响应,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735部作品报名参评,其中,剧情片类771部,纪录片类537部,实验作品类277部,《我的大学生活》特别征集150部,参评节目和送评国家数量创历史新高,节目品质超过上届。经过初评委辛勤工作,已产生各奖项提名奖作品 83 部。 “金熊猫”评奖办公室邀请国内电视业界和高校的专家、学者6位。组成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评委会,分组对剧情片、纪录片、实验作品等三大类节目开展公正、严谨的评审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参评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不同体裁、不同题材、不同风格样式的作品都散发着年轻人的敏锐和朝气,以他们青春的视角读解当今社会的世相百态,显示了他们的责任和担当、理想和追求,是他们放声高唱的青春之歌。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展示出影视新人的潜力和影视业的希望。

  本次评选活动为期3天,将最终评出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金熊猫大奖。

  会议由四川电视台副台长程朝阳主持,四川电视节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何大新、金熊猫”奖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评选活动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兼总编辑陈力。发表讲话,并颁发聘书。

  剧情片终评执行主席 毛卫宁 中国著名电视剧导演 国家一级导演 剧情片终评评选委员会委员 周保华 Off The Fence亚洲区总经理(新加坡) 潘若简 教授 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副主任

  纪录片、实验作品终评执行主席: 孙剑英 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办公室主任 纪录片、实验作品终评评选委员会委员

  张同道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纪录片中心主任 彼得•弗拉里 资深导演, 独立制作人,金猿企业总裁,

  荷兰文化广播基金会评估员(荷兰)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